馬麻前幾個禮拜,自作聰明買了什麼CATSPA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哼,那麼娘!一看就是乖乖妮才在用的~我。才。不。想。玩。呢!
結果,沒多久,家裡又多了一個怪東西↓





我瞧瞧....這是幹什麼來著?
耶?有個怪怪的圓洞?
見鬼啦,這是用來包貓捲的嗎?
還好我這麼胖,一定不是用來包我的!





喔~我知道了~原來是用來當馬麻愛心貓抓板的靠杯!
哇...差點說出髒話,是靠背(ㄅㄟˋ)~靠背(ㄅㄟˋ)啦!
嗯~不錯不錯~這樣我在愛心貓抓板上面洗澡的時候,就有得靠背了!





耶~咪大哥~這下面還有個還有一個小屋子耶!』乖乖妮湊過來看了看這樣跟我說

喔,沒關係,我用這就可以靠背!』我一邊舔腳一邊回答乖乖妮!

不是啦,咪大哥....這一大仙的東西應該不是只拿來靠背的吧!』乖乖妮一邊瞧著新玩意一邊疑惑的問我....





安啦安啦!我這樣用一定對啦!』眼見乖乖妮一臉茫然,我理所當然的回答了她!





老實說,馬麻有時候常常想拍貓屁都沒拍成
可是這次這個怪東西還真不錯啦
姨姨你們瞧!以後我坐在貓抓板上洗澡就方便多了
想靠杯就靠杯,想靠夭就靠夭
真不錯!嗯~看來等一下馬麻過來我可要好好謝謝她柳!





(薇小拉OS:嗚嗚嗚~誰來教咪咪這個貓樹不是這樣用的啦 ==+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