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大家介紹咪咪的馬麻
紙團不要丟阿~~我不是要介紹我自己啦,我還沒那麼想紅
今天是要介紹咪咪的親生娘親啦~~~



是阿!這隻三花貓就是咪咪的親娘呢(突然覺得有一咪咪像愛美麗的喵喵,只是也比較~月半~)



咪咪的親娘是被我學校修腳踏車阿杯養的三花貓

以前還再唸書的時候,最愛繞過去修腳踏車阿杯那邊找咪咪的親娘
不過咪咪的親娘應該也是忙碌的職業婦女,因為十次去有八次不在
如果幸運的堵到她,老遠的我就會輕呼:咪咪~~咪咪~~(好啦,好啦,我承認每隻貓我都叫咪咪啦!)

咪咪的親娘叫聲很奶,不過中氣有點不足,每次我去看她她都會"咪...咪..."這樣斷斷續續的對著我叫
不曉得究竟是天生的騷聲,還是其實是在問我:我兒子咪咪在你家過的好不好......



咪咪的親娘:你給我好好照顧我兒,不然老娘跟你拼了.....



畢業後曾回去學校問阿杯那隻三花貓呢?
阿杯跟我說好幾年前就不養了
說的很含蓄,我懂阿杯的意思

這幾天胸口悶悶的,抬起頭望著天空,總是努力的尋找哪顆是最亮的星星
隱約中,彷彿也看到咪咪的親娘在一閃一閃亮晶晶呢



TO 咪咪的親娘:

   你好阿!請放心,你的兒子我非常的疼愛,他現在正乖乖的在我身邊 
   在今年年初,咪咪也多了乖乖妮妹妹 

   現在有一隻叫Browine的小帥貓剛到彩虹橋
   可不可以請妳多多照顧著他
   Browine非常的可愛又乖巧,就和你兒子一樣
   請妳多多照顧他,陪伴他,謝謝妳!





咪咪:媽咪~Browine就拜託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