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10/18)那天,我在家裡的窗台滾來滾去的時候,聽到馬麻和把拔在竊竊私語
說什麼我的眉頭又掉毛、皮膚也紅腫,想帶我去波小弟的大墩醫院看診看看
可惡!在我還沒回神的時候,馬麻就把我塞到運輸籠裡面!
所以我又從新竹沿路該到台中  





不過大墩的黃醫師說我可能是過敏才引起輕微的掉毛
所以建議馬麻先別緊張,觀察就好,除非很嚴重再回來拿藥或打針

靠杯,把馬麻拖出去好不好,每次都神經兮兮,我很健康,OK?!

『好啦,那準備回家啦』我又向馬麻該了一次最後的通牒

可是。。。咦。。。為什麼不是回家的方向????咦。。。。為什麼又停了下來。。。。 



我的媽阿~~~這裡是哪裡阿???

我看看我看看!!!在衣櫃上的小美女是誰阿???

喔~原來你就是傳說中、拿過小花項圈選美冠軍的貴婦兔兔阿!

哇~好水~好久沒把妹了~不曉得我用含情脈脈的眼神可不可以感動到兔兔???

(就這樣,兔兔都非常害羞的沒下來跟咪咪近距離接觸)

(感謝雪兒提供的照片)

那個。。。誰誰誰。。。你怎麼長得跟我這麼像(驚)。。。。

『咪咪!那個是咖咖喔~~~』媽媽向我介紹了一下跟我簡直是翻版的兄弟

喔,原來他就是咖咖喔。。。嘿嘿,你本貓好瘦阿~看來螢光幕真的是有膨脹的效果耶!

(但是咪咪!大家都說你本貓還是一樣  月半~)

『威威威~~你是光光小弟是不是阿?你一直跟著我,你很喜歡我是不是阿』光光小弟一直跟著我身邊,對著我用我也對著乖乖妮的方式打招呼,所以我也回哈了好幾聲!

『真親切!光光小弟,原來你和我是用同樣的打招呼方式呢!』我真是愛光光小弟,我們都是外冷內熱,應該跟他結拜的!

(感謝何寶提供咪咪和光光的合照)



『誰在偷摸我屁股阿??』不用回頭,我猜也猜到了一定是何寶姨姨的鹹豬手!!!

何寶姨姨,我今天也哈了你幾聲,你別介意阿!這是我打招呼的方式喔~~~

我好喜歡你,你真漂亮,跟雪兒姨姨都一樣水~下次要來我家喔~~~

(感謝雪兒提供的照片)



『吼~真不是我在說!雪兒姨姨,你們家的廁所沒有牆壁跟蓋子嗎?這樣我會怕狗仔偷拍耶。。。』(甩尾ing)

(臭咪,你左邊的就是家裡用的貓砂屋啦,你一直跑去沒蓋子的貓砂盆幹嘛啦 ==+)


(感謝雪兒提供的照片)

考考考。。。。雪兒姨姨家這邊還有美士乾乾的沙拉吧~吼~真爽~真好粗!

我好喜歡雪兒姨姨家喔!!

雖然還有豹豹跟點點沒跟我玩到,但是,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好想和你們做好朋友喔!!

馬麻~下次你可以再帶我來台中,不過看醫生波小弟去就好,我就免了吧!!! 


【薇小拉碎碎唸】

禮拜六那天帶著咪咪第一次交朋友!!
天阿!咪咪的表現連我這個為娘的都很驕傲
本來我以為咪咪會躲在運輸籠裡不敢出來呢
結果沒想到咪咪很自在,還當自己家,粗乾乾又母雞蹲
雪兒~看來你家有一種讓貓咪放鬆的氣氛喔~~



好好好~咪咪乖~那回家也要跟乖乖妮做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