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飛行員,我喜歡開飛機!
今天來給各位姨姨看我開飛機的英姿!!!!





馬麻做好貓草枕給我,我不給面子,當場開飛機走貓!!!!





馬麻開三打姨姨的妙鮮包給我當生日大餐,我怕胖,一邊聞一邊開飛機!





馬麻做好貓草枕竟然不是給我,我一邊磨蹭一邊開飛機!





自己在餐桌上母雞蹲,也要開飛機!!





馬麻摸摸我也要開飛機!





帶著酷姨姨的小花項鍊,我也要開飛機!





馬麻抱著我和妹妹拍合照,我也要開飛機紀念!





一邊曬太陽,沒事我也要開飛機!





在陽台玩,我也要開飛機!





沒事在家,恍神也要開飛機!!!





我熱愛我的職業,我以飛行員為榮!!!



各位姨姨有機會來家裡看我開飛機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