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咪妮沐浴乳廣告大受歡迎之後
今天我棉應觀眾要求,加演幕後花絮。。。。


咪寶:威!給我好好馬殺雞!


大牌果然是大牌,拍個廣告還要求好多       噗







咪寶:栗子安姨姨、芮塔姨姨、貓皇后姨姨、Patsy姨姨~你棉要看我滴下半身嗎?


好像迷有拍到全身照,上面這幾位澳客(大驚。。。。我說了什麼?)。。。這樣滿意嗎?(抖)







咪寶:其實我真的不胖阿~~~


看到洗澡的照片我也嚇一跳
其實咪寶不胖阿?!
咪寶~媽媽誤會泥了~~~(拭淚ig)









咪寶:即使洗澡,我也要開飛機~~轟轟轟(←引擎聲)







好啦,洗澡篇就PO了兩篇
就知道大家愛吃重口味滴
導演真是太swee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