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寶一早在偷聽戲院導演跟總裁在討論新廣告的代言







咪寶:「讓我聽聽看阿~代言人還是不是我阿?(右耳微微偷聽)」





波×爸:「咪寶這麼難搞,剛好Beeru配合度又高,我棉這次就找Beeru代言吧!!!」
薇×拉:「也好,大戲院這幾次找Beeru尬戲,收視率都創新高呢。。。。」





咪寶:「啊。。。竟然不是我,我輸給我兄弟了!!!(跟著在角落黯然)。。。。」






咪寶:「哼!我。。。我。。。。我有難搞嗎?有嗎?(一臉不屑)」





咪寶:「我要冷靜。。。想個辦法要讓他棉知道我的重要性。。。。」







咪寶:「那個薇什麼導演,泥給我過來!關於廣告代言人,本大牌有話跟泥說!」









咪寶:「(態度一軟)有話好說嘛~嗯~我讓泥摸摸~








咪寶:「嗯~我讓泥抱抱~








咪寶:「唉~(別過頭去)~為了爭代言,這個社會很黑暗阿~」



今天美美的照片都要感謝playfu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