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寶阿~~~媽媽又幫你接了一個廣告耶!!!

咪寶:哼~上次叫我全裸拍沐浴乳,這次我一定犧牲更大(歲歲唸ing)




咪寶~你說什麼?講大聲一點阿!

但是貓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屈服在媽媽惡勢力的咪寶即使心中千百個不願意還是立刻緩頰。。

咪寶:迷有迷有。。。我拍我拍我拍!(癟嘴ing)


這次~媽媽幫你接到國際級的保養品廣告耶!
而且只要放根貓草在你人中的地方就好啦!多簡單,對不對?!


咪寶:真的假的?只要放貓草在人中就好?不用脫光光?齁齁齁



即使心中充滿疑問,咪寶還是在媽媽的帶領下抵達了片場。。。。


廣告導演:喔~你就是大戲院的當家台柱咪寶阿!

咪寶:導演~你好你好!(鞠躬ing)


廣告導演:好!那請你就定位,那助理準備一下道具。。。。

接著。。。助理拿出了廣告道具貓草,準備放到咪寶的人中。。。

廣告導演:O~~K~~~~ACTION!

 

咪寶內心OS:等一下!這不是我最愛的貓草嗎?我。。。我。。。我。。。我咬!





廣告導演:卡!咪寶你幹嘛咬道具!!!!!


咪寶:齁齁齁   對不起對不起    我忘了。。。。請導演再給我一次機會!!!

廣告導演:好吧~~~O~~~K~~~ACTION!






咪寶內心OS:要忍。。。要忍。。。哇~~~我忍不住啦!!!!(用手撈)



廣告導演:卡!卡!咪寶!你在搞什麼飛機!!!


咪寶:喔喔喔~要開飛機阿?!這個我最會!!!!(開飛機ing)






廣告導演:那個經紀人是誰?!溝通一下好不好?!一直咬道具。。。這樣怎麼拍下去!


一聽到廣告導演的斥責。。。媽媽立刻衝到咪寶旁邊鼓勵。。。

咪寶阿~~乖~忍一下~只是放根貓草而已,把這廣告拍完,媽媽買個貓草牧場給你!!!

咪寶:好!媽媽!我知道了!我會忍的。。。。



廣告導演:好了嗎???這次一定要OK喔!!!!好~~~ACTION!!!


咪寶內心OS:我要忍我要忍我要忍。。。










咪寶:哇~~~這貓草耶!我受不了了!我要咬!!!!



(廣告導演口吐白沒ing)








最後這家國際級的保養品公司不得已只好找其他明星代言。。。。。






咪寶OS:真不知道他棉怎麼忍得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