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在愛完Patsy後的隔天,我棉又收到了一個包裹
赫!收件人又是「吳咪咪」。。。厚。。。又不是給我的。。。




真是嫉妒咪寶,為啥經營大戲院以來,他的貓氣總是勝過導演我   哼  



吳咪咪。。。吳咪咪。。。威。。。別舔了,泥又有愛心小禮物了!

咪寶:「(舔舔舔ing)。。。我很忙耶。。。(舔舔舔ing)」









好好好,舔完後媽媽跟泥講。。。。

咪寶:「Ops。。。換手好癢喔~~~~」







泥又有個香港的粉絲寄。。。。等一下!鼻要再抓沙發了! 

嗚嗚嗚,臭咪寶。。。這個沙發罩又被泥抓花了。。。

咪寶:「拜多~這樣媽媽泥才有藉口換新的阿!」







齁齁齁,也是,還好有咪寶我才能總是正大光明的買各式沙發罩,噗(遮住波波爸的眼睛)


對啦,咪寶,是這樣的!還記得上個月泥十歲生日的時候
小藍跟虎榮的媽媽不是還特別做了一個「咪寶機長」的生日快樂給泥嗎?
現在,小藍媽媽把那張機長頭做成了明信片還有便條紙耶!!!
快!快點來看看吧!!!

咪寶:「挖賽!這個機長怎麼那麼帥阿!!!! 








咪寶:「真不是我在說~想不到我可真是老來俏。。。愈老愈受到歡迎阿  齁齁齁(暗爽ing)」











咪寶:「嘿嘿,機長示範開飛機! 








天阿!!!這張咪寶機長明信片怎麼可以這麼正點啦!!!!!!







更重要的~還有一本便條紙!!!!  








打開的每一頁。。。。都有咪寶開飛機的帥勁!!!!  







小藍媽媽~真的是非常感謝您的這份大禮
上次收過您的罐罐明信片了
這次又有咪寶機長明信片跟便條紙
哎呦~大戲院全體員工愛泥呦~~~~~   




小藍媽媽的部落格:  
時常舉辦各種聯播活動,而且獎品都非常豐富,大家一定要踴躍參加,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