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

貓道盟總部成員Beeru,從學生時代就以壞學生的身份加入貓道盟!

學生時期的Beeru:怎麼樣看什麼看!把身上的乾乾全交出來!(勒索ing)



不久前執行販毒交易時擔任把風的工作,無奈他搞背對惡習一直改不了,糊裡糊塗就被跟監的抓走,入了大牢。。。。

Beeru:大哥~快來救我阿~~~~



就這樣,身為Beeru拜把兄弟、也就是貓道盟盟主的咪寶,決定親自執行這次的搶救Beeru行動!



【本集開始】

咪寶:齁齁齁~每天這樣躺著睡也不是辦法,奇怪~怎麼覺得好久沒聽到兄弟Beeru的消息?!





(二天後)

咪寶(睡醒大驚):喔~我都忘了~Beeru被抓去關!!!聽說好像我要去救他。。。。






咪寶:好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那我就立刻出發吧~







非常夠義氣(?)的咪寶立刻起身前往大牢,準備營救Beeru出獄!


咪寶(抽號碼牌):吼~這年頭監獄還挺先進的!抽抽號碼牌就能會客~



只可惜咪寶的籤運不佳,抽到了第999號。。。。。




Beeru(死盯著跑馬燈號):阿娘威~大哥到底是抽到民國幾年啦   






終於,跑馬燈號閃到了999號!獄足終於拉開嗓門大喊:Beeru~~~有泥的訪客!

Beeru:!(驚嘆號表情)






接著咪寶便坐在會客椅上,等著Beeru進入會客室。。。。。


(左邊有穿衣服的是咪寶,右邊是Beeru,請不要認錯!)





兩兄弟在經過一陣假意的寒暄後,Beeru便遮著嘴巴立刻切入正題!

Beeru(遮嘴小聲講):大A~那你準備怎麼讓我出獄了嗎???




咪寶(一臉呆樣):歐~對喔~我都忘了我是來幹嘛的。。。




Beeru:。。。==+




咪寶:這樣吧!反正我棉兩個長的這麼像,那不如我代你入獄,這樣~泥不就出獄了嗎??  





Beeru:大哥泥真是太聰明了~~竟然能想到這麼棒的方法!(舔嘴羨慕ing)

 



就這樣,兩兄弟反正長的也像,所以這樣的face off(變臉)也全無任何困難!
大哥果然是大哥!盟主果然是盟主!
咪寶~真是太棒了!!!!






不過。。。。。

咪寶:那請問接下來是誰要來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