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波波】






波波的毛囊蟲又復發了....

去年年底度完蜜月以後,波波的毛囊蟲就開始惡化
一開始為了治療波波,還和哈泥堅持往返台北比較信賴的邱醫師那治療
可是無奈實在太遠,有時week day波波突然爆血,都沒辦法即使趕到台北
所以後來在邱醫師的推薦之下,就近在新竹的陳醫師這裡就診了

這樣,來來回回和毛囊蟲抗爭了三個多月,到了三月底,也就是上面照片拍攝的時候
波波的毛囊蟲終於〝看起來〞、〝似乎〞痊癒了

但這次五月搬完家後,卻仍然發現波波的額頭又開始出現毛囊蟲的症狀
好快,不到三天的時間,波波的額頭、手腳就大量掉毛,臉頰、胸前也開始爆血了
我們的心真的好痛,尤其這段期間如果波波的食慾不佳,我們也會擔心可能也發燒了

不過這次還好剛到新家時,為了怕接下來的夏天會讓波波太熱,所以我們有先帶波波去嚕毛
結果這次剛好毛囊蟲又復發,嚕完毛反而可以使每三天必須重複進行的毛囊蟲藥浴藥效更徹底!
而且全身毛被嚕光光的波波很像小鹿班比,配上招牌的無敵笑容還是真的好可愛  \^_^/

這次為了在和毛囊蟲對抗,我們除了還是持續配合醫生的口服藥與藥浴
還有周媽媽推薦的沙威隆也會一起泡一泡
接下來,哈泥從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倒蝨,我們也義不容辭的試了試(效果還不錯)
所以現在每三天必須進行的藥浴有夠多樣,真的蠻辛苦的
而且因為味道很臭,連好脾氣的波波都泡的忍不住失去耐性的汪了幾聲....

唉....上次米踢麻說波波的日誌都好少.....嗚嗚嗚......我也很想好好幫波波寫一寫
可是我覺得總不能每次都在寫「我今天又流血」、「我今天又掉毛」、......
這樣大家一定會以為波波是病癆鬼不喜歡他

我也很想波波健健康康的,乾乾都用hills的抗過敏羊肉配方,每兩天也都會幫波波梳毛
能做的都做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波波還是體弱多病
我們想都不敢想到底已經花在波波身上的醫藥費有多少
唉....我又在這裡complain了一次,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好希望大家幫波波禱告一次,雖然我們已經明白毛囊蟲是必須終身對抗的免疫系統缺陷
真的真的好希望波波趕快痊癒,少了男主角,【波波的異想世界】變得好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