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什麼阿×的元旦文告搞的吠吠揚揚

我誰?!我阿波耶!

這個元旦不來湊個熱鬧是不行的。。。。




2006年1月1日的元旦那天,經紀人帶我到新竹的十八尖山發表元旦談話
阿~~~久違的陽光~~~和我的陽光笑容真是搭配阿!!!




因為我也算是本戲院的台柱之一
所以總裁波波爸也陪我出外景  




沿路上我還聽到粉絲讚我帥氣、英挺
哎呦~本狗生性低調。。。可是聽了還是暗爽在心裡  



(波波OS:沒關係沒關係,讚美的話儘量說~~~)


好了!我要發表正式的元旦談話了。。。。。


各位親愛的鄉親同胞,汪:


阿波首先要對過去一年來,各位粉絲對我棉大戲院的支持與鼓勵表達最高的敬意。

回顧2005年,即使有淚水、有悲傷、有快樂、有感動~






雖然我棉的兩岸關係依舊緊張。。。。。







但是我棉一定要充滿信心!總有一天會相親相愛的!

(相親相愛示意圖)





展望2006年,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健步如飛、一飛沖天~~~






好啦,我阿波吠話少說,祝大家~~


新年快樂喔~~~(咦?拍謝。。。好像晚了好幾天喔 



阿波(蓋上狗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