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戲院紅牌女優乖乖妮繼日前演出白雪公主睡美人等膾炙人口童話故事後
今天又再度披上白雪公主裝,登台演出拿手戲
(謎之音:導演已經江郎才盡快沒點子可以用啦~~~



快看!屎臉白雪公主要上場了!








白雪公主(轉頭):沒禮貌~竟然叫我屎臉白雪公主!



(果然是一張充滿怨念的臉   






不過紅牌女優也不是當假的!立刻"費司偶腐"(變臉)!


白雪公主(亮晶晶ing):嗯~(嬌滴滴)我的王子怎麼還迷有出現呢?嗯~~~!










原來~今天要上演的是〝王子與公主happy forever〞的感人情節~~~ 




小肥象:公主!公主!我來惹~~~~










白雪公主:。。。。不會吧。。。。為什麼我的王子是小肥象   











小肥象:公主!泥在哪阿?我怎麼看不到泥???









白雪公主:罷演。。。。我不要跟這種少根筋的小肥象happy forever   





就這樣。。。白雪公主又繼續屎臉了。。。。。。



(完)






童話短路系列:

乖乖妮。魔鏡
乖乖妮。睡美人
乖乖妮。身世之謎
乖乖妮。白雪公主v.s白雪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