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六的時候,我的咪寶和乖乖妮已經先回到了台北阿公阿媽家了

在回台北的路上,我的愛女一直跟我踏踏撒嬌~





咪寶包也窩在腳邊磨蹭味道~







兩個乖小孩~在阿公阿媽家要乖乖歐~~~~~~~~







而大家最關心的波波則。。。。。。。。









只剩下一團毛!   







噗噗噗噗噗噗


當然不是這樣啦,波波將到新竹往年寄宿的寵物美容店外宿
心裡也會擔心,但是這是目前能讓他習慣又最棒的地方了


其實這幾天我過的並不是很順利
一個是前天在家蹲下調整Vornado角度的時候,右腿關節"咖啦"一聲可疼死我啦這幾天!!!
走路一拐一拐的這樣到日本怎麼搶寵物用品!!!!   

再來自己的身體也出了點狀況,所以這趟北海道之旅意外變成散心之旅

唉~希望北海道回來後,我能找回我的So Le Mi O,   

最後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要吃的壯壯胖胖的~薇小拉姨姨回國後再去大家家裡檢查歐~~~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