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還要兩天我才能看到這個大屁股!







歐~還要兩天我才能看到這個小可愛~









歐~還有這個會讓人忍不住嘰咕嘰咕的腳開開!







好想念這兩個小寶貝歐~~~~






============================================================

密拿桑~~~喔嗨呦~~~~ 

我棉從北海道回來啦~~~~
不過咪寶乖乖妮得週末才從台北接回來~真是讓我和波波爸想屬他棉囉~~~
所以請大家見諒~大戲院得下週在正式開放入場啦~

吼~好忙好忙~我得趕快到大家的報台串門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