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你棉知道什麼是羊角頭嗎? 


羊角頭就是。。。。。。。
嗯,有點難解釋,阿~乖乖妮~泥來示範看看好了!
乖乖妮:嗚嗚嗚。。。為什麼要我示範  


羊角頭就是乖乖妮頭上戴的毛巾
波波爸告訴我,這是韓劇「我愛金三順」最有名的造型了! 

既然乖乖妮都下海了,那大戲院第一男主角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看!!! 


咪寶:我是Beeru我是Beeru我是Beeru


臭咪寶。。。羊角頭有讓泥這麼丟臉嗎?



乖乖妮:嗚~我鼻要~




咪寶:唉~我無所謂了~(學起虎皮完全放空)




我真滴覺得羊角頭的乖乖妮跟咪寶真是太可愛啦~~~



想看羊角頭的包法嗎?來來來~來看這邊→羊角頭包法教學



【同場加映】波波爸&薇小拉羊角頭示範



鼻要懷疑!這頂羊角頭就是咪寶乖乖妮戴的那頂
可是在我棉頭上卻顯得好小喔  



這樣好像不夠好笑
今天回家來戴大毛巾做的大羊角給大家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