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擠眉弄眼ing):「熊姨姨泥要陪我玩阿?」





乖乖妮:「那~我先當洋娃娃給泥抱好不好?





乖乖妮:「媽媽說這樣只給抱還是招待不週,那我。。。。」






乖乖妮:「學咪大哥開飛機給泥看!!!!」






乖乖妮:「可惜我續航力不夠開不久,那我再來表演。。。。」




乖乖妮:「吃零食!」





乖乖妮:「嗯~好吃好吃~ 熊姨姨,我吃零食絕對不會伸爪子喔~~~」





乖乖妮:「好吧!靜態的表演完了,來點動態的表演好了。。。。」







乖乖妮:「赫!玩球球!」




乖乖妮:「赫!玩playful姨姨的神奇貓棒棒!」





乖乖妮:「好玩好玩好玩~」






乖乖妮:「。。。。。」






乖乖妮:「奇怪,我怎麼背後涼颼颼的????」」




就這樣,咪寶就跟背後靈一樣,一直"監視"乖乖妮跟我棉。。。。。




哈哈,我也收到playful大師的非常光碟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又可以用playful大師的照片呼嚨一個禮拜了      噗

謝謝playful大師阿~~~(叩首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