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見鬼啦,這件小襯衫怎麼穿到我身上啦!!!!」

咪寶阿~媽媽跟泥說~這件小襯衫可是泥兄弟Beeru大方出界的耶!

咪寶:「啥米!Beeru也穿過,那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以下真的是Beeru!】
Beeru:「怎樣!我要蹺課不行嗎?!

(照片來自Beeru家喔~~~)

不知道為什麼,Beeru穿起小襯衫卻好像以前唸書的那種流氓學長。。。。

咪寶:「喔賣尬~我兄弟怎麼變成壞學生。。。。」





【以下真的是Beeru!】

Beeru:「咪大哥~不然我打個領帶,泥幫我看看這樣有沒有乖一點的樣子? 」


(照片來自Beeru家喔~~)





咪寶:「嗯~很可愛很可愛!尤其是那小內八的腳掌!我也都是用這招裝可愛的!」

(媽阿。。。。咪寶有小腹  ==+)





麻糬:「什麼?一定要小內八才口愛嗎?走三七步可以嗎?」







喔~麻糬小弟也來穿小襯衫啦~看起來軟綿綿的,超口愛耶~~~ 

咪寶:「可惡(微微開起小飛機)。。。。輸了。。。。」


好了,咪寶~不管穿起來好不好看,泥還不趕快跟Beeru姊姊說聲謝謝!

咪寶(望向Beeru家):「Beeru姊姊~謝謝泥的愛心小襯衫了~而且。。。扣子我通通都可以扣起來喔~~~

(只是小腹還是好明顯。。。。





昨天從香港回來就收到這件來自Beeru姊姊的愛心小襯衫
喔。。。。這件小襯衫是Beeru姊姊小時候的衣服,好感動喔~~~ 

Beeru姊姊~謝謝泥啦~


→想看麻糬上學去嗎?請按這裡
→想看Beeru耍流氓嗎?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