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跟大家說過「壓壓妮」的恐怖鬼故事


(什麼?沒聽過?就是那個晚上都會出現在房間、讓波波爸嘴破的壓壓妮阿!)

唉~能說什麼呢~這一切都是現世報阿~ 
以前晚上咪寶在門口該該叫,波波爸就會抓狂,說都是我寵壞咪寶  
現在,哼哼(冷笑)~變成愛女乖乖妮該該叫,波波爸終於懂了什麼叫做人要甘願的道理   
所以每個晚上都乖乖的起床幫在門口吵著要進門的乖乖妮開門!

但是隨著乖乖妮進出次數愈來愈頻繁 
半夜的睡眠品質就愈不好
所以上次在看到親家母為艾小塔裝的貓門
我棉便也拜託了親家母幫我棉家設計一款「任意門」

上禮拜天親家公終於來家裡安裝了  



當親家公正在忙著安裝任意門時,我和親家母也不得偷閒
在樓下的餐廳一起泡咖啡聊是非    噗  

結果就在我棉咖啡才喝到一半時,任意門就裝好了耶(親家公~真有泥滴~~  

鐺鐺!可愛吧!而且任意門上還有兩尊門神~左咪寶右乖妮~  





再來~來個放大圖~  好愛喔~~~~




皆下來便要開始產品使用測試!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咪寶和乖乖妮都不肯上樓,所以親家母說要波波爸探頭拍個示範照就好。。。。
威!沒禮貌!要示範也要找我好不好!  


所以波波爸只好下樓抱著愛女試用看看~~~
首先把愛女關在房間,接著波波爸便開始在任意門外朝裡頭招手要乖乖妮來找她  
哼~最好是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啦~噁! 
所以最後只好還是決定在任意門外放著乖乖妮的最愛~是"雞柳"才對!  
果然~~~~~請看影片↓



(不知道為什麼~出來後的乖乖妮舔了一口雞柳後,竟然退回去舔地板。。這。。這 


哇~~~真不是蓋的~~~乖乖妮好聰明~一下就懂得怎麼用任意門了!!! 






接著我棉也把咪寶關進房間便和親家母親家公拍拍屁股出去吃飯
嘿嘿~回家後果然咪寶也已經懂得使用任意門,順利的回到樓下餐廳休息囉~~~ 


真棒!當天裝好任意門,兩隻小叮噹就通通都會用了    

親家母~謝謝泥這充滿愛心的設計阿~
親家公~謝謝泥這完美的安裝喔~~

嘿嘿,太棒了(和波波爸相擁而泣)~
從今天晚上開始,終於再也不用起床幫他棉開門了~~~~  




批ㄟ司:對於任意門有興趣的貓媽,歡迎直接與維樂凱純木生活館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