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幾天在大戲院休市時還來看戲的粉絲
今天終於開始恢復營業
讓我棉來看看咪寶、乖乖妮跟波波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

乖乖妮:嘻嘻嘻嘻~~~~媽媽終於回來了~~~~ 



還是女兒窩心,媽媽一回來就先笑臉迎人~~~


但最近外傳患有大頭症的咪寶卻姍姍來遲。。。。



咪咪:吼~那不是又代表我棉要開始上班了  






而近來頻頻以脫光光清涼造型搏版面的波樣。。。。
波樣:拜託~咪大哥泥頂多又要開始演搞笑劇。。。我。。。我可是又得開始演三級片咧  







好好好~大家乖~今天吃點罐罐,明天通告我棉從咪寶開始發!






所以就這樣~我棉又要開始上班了~~ 好想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