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你擦了什麼香水嗎?我聞聞。。。。。



(咪咪眼睛上方的毛真的變少了。。。。難道是成熟男性的雄性禿嗎?)


我也要聞聞!



(喔~賣尬~我的女兒真的是好口愛喔←已經講了八百遍同樣話的娘了 


好了,聽說今天就這樣!
因為標題就說了,這篇很混阿!





馬麻說最近hills要漲價
所以麻煩各位進來覺得被騙的姨姨
可以儘量丟hills乾乾沒關係!



~(完)~









哇~~~我今天一點靈感也沒有,庫存照片又少得可憐。。。。。。
南後想到大家又都是澳客(阿~我說了什麼)


丟吧!不要客氣!儘量丟hills乾乾吧
還有,咪咪乖乖妮是老貓乾乾,波波是成年羊肉乾乾,謝謝大家(緊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