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某天,在逛大賣場的時候,我們在裡頭的琴店買了一支烏克麗麗給林比比







這可愛的夏威夷小吉他,林比比一握在手裡就有模有樣的撥著琴弦
後來我才知道這烏克麗麗最近拜大仁哥之賜,非常的流行
我雖然不是因為看偶像劇才買的,但琴店擺在牆上就是覺得很可愛,很想玩玩看




後來沒想到回來上班後,竟然發現公司有烏克麗麗的社團
每週三中午還聘請專業老師來上課,我也就立刻報名囉~
想想我從小到大只學過一點鋼琴的皮毛,從來就都沒有正式會上一樣可以自娛娛人的樂器
現在3×歲了,人生卻彷彿從新開始,什麼都興沖沖的想去試試看!


更有趣的,音痴(啊!我說出來惹!)波波爸也躍躍欲試
晚上波波爸下班回來也會問我:你今天"烏克麗麗"了嗎?(笑)
然後一家人就拿著烏克麗麗唰唰彈彈
雖然林比比總會粗手粗腳不小心摔到烏克麗麗
但因為林比比的烏克麗麗很便宜林比比還小,所以我們也對她沒什麼一定要學會的要求
現階段就希望她不排斥樂器,想玩就跟著我們唰唰幾聲也好
我去上課,回來教波波爸,一次學費兩人學,真划算(噗)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明年在家人面前表演看看!(家人一哄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