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嘿嘿,我要炫耀一件事情喔(挑眉洋洋得意中)
其實,從我的名字—『viola』—天生的也是和貓咪有關係的呢!
不信,你們照著我的步驟試試看:



我真的沒作弊喔,不是為了打出『貓』才硬掰名字的喔
本來我也從沒想到名字會和貓有關係
那天哈泥突然在公司興沖沖的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打開輸入法試試看
結果在電話那一頭的哈泥超得意
可是在電話這一頭的我,淦,公司沒微軟注音啦  =.=+
結果氣氛瞬間遜掉

後來當天回到家立刻打開電腦試~哇,自己都嚇了一跳
沒想到『viola』直接用微軟注音輸入會變成『貓』呢!
天阿~我會不會上輩子真的是貓?這是天生的宿命嗎?(持續開心中  ^.^)



批ㄟ司:瑞小塔、雪兒~~我偷偷問你們喔....那為什麼你們兩個打出來都會變成『摸』?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