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四我就要九歲生日了,換算成人類的年齡,我已經是六十幾歲的阿公啦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得彩衣娛親 
暨水手服小娘娘造型之後,馬麻又從台北帶回來阿花項鍊.....





馬麻告訴我這條阿花項鍊是酷姨姨親手縫製的
酷姨姨,我好想告訴妳一件事,那就是:

項‧鍊‧太‧緊‧啦‧‧‧‧‧





哼,我就不相信,那個胖豆皮會戴得下去  
酷姨姨,妳的阿花項鍊比較適合乖乖妮啦
為什麼妳要指定我戴
我是阿公了耶.....還要裝娘嗎?



而且.....其實我不介意戴阿花項鍊

但是......妳下次要做XLLL的size啦.......(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