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咪寶和兔兔由於老少配、門不當戶不對,所以硬生生被拆散兩地,這一天兔兔發現原來咪寶來家裡了,只是在一旁的點點似乎發現這位"姊夫"有點怪怪的。。。。

但是為愛沖昏頭的兔兔哪管的了那麼多
為了和情郎咪寶見面,兔兔還特地先到美髮沙龍那邊做造型。。。。


兔兔:設計師~我等一下要約會,幫我梳一下造型!




設計師:水姑娘~等一下要約會阿?要梳馬尾嗎?

兔兔:我是貓又不是馬,馬尾不適合我啦!





設計師:那,公主頭好嗎?

兔兔:嗯~公主頭聽起來不錯,不過我是貴婦不是公主,你幫我梳直就好!




從沙龍走出來的兔兔真是光彩耀人(看!地板真的都反光耶!)

兔兔:好緊張喔~~要見面了。。。 






兔兔:親愛的咪寶(害羞的低下頭)~我好想你喔,我這樣漂亮嗎?

咪寶(?):嗯。。。ㄟ。。。我。。。漂亮漂亮。。。(結巴狀)

兔兔:咪寶~怎麼都不正面看看我呢?

咪寶(?):A。。。喔。。。我。。。(結巴狀)







這時點點實在按耐不住,大聲的叫了出來!!!!

點點:兔姊姊。。。他不是姊夫啦。。。他是春貓馬文咖(小名咖咖)





咖咖:嘿嘿嘿,是阿,我不是胖咪!我是才子咖咖!

(導演OS:A逗。。。咖咖你好像跟咪寶一樣都是6.8公斤喔。。。這段台詞有點沒說服力 噗)



這時終於發現事實的兔兔又飆出了真情的淚珠。。。。

兔兔:咪寶~我好想你喔~怎麼這一集你還是沒出現咧??? 






真是太感人的戲碼了!!!!!


(威威威。。。芮塔鼻要拆我台啦。。。)
(威威威。。。snoopy你鼻要丟乾乾啦。。。。)


為了要讓大家緩和一下情緒
大家先自己上個廁所喝杯水

在明天的下集中,咪寶終於要上場耍冷了!
另外,光光,還有北極熊家的小豬也會出來串場
歡迎大家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梁山咪與祝音兔(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