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兔兔:

我收到了你的情書後立刻想要舉起貓掌回信
可是笨馬麻的大戲院竟然無預警遭到斷水斷電  
還好後來透過有力人士的仲介,大戲院才又在今天恢復營業!



我受不了了,如果今天再不恢復營業。。。。我都差一點自己申請了新戲院
(新戲院名稱就叫:『咪兔大戲院』如何?還有英文名稱就叫『Mi 2喔,ㄠㄠㄠ)



上禮拜天家裡來了很多小朋友,我一直以為你也會出現
所以頻頻在樓梯口盼望



結果原來是三喵劍客~裘志可
雖然我也很想和他們打打招呼,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失落,悻悻然的開著飛機回餐廳等。。。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但是還好現在有MSN可以持續讓我們熱線:



下次,我棉兩個也可以跟小米和渣渣MSN吧!
大家可以互相交換遠距離戀愛的心得~~~~

(咦?聽說米魯和豹豹似乎也快有譜了。。。。。岳父岳母大人最近真是雙喜臨門阿!!!)



唉~為什麼思念總事在分手後~(ㄠㄠing)



還有喔~滴兒兔兔~我跟你說喔~這一陣子我真的沒有在忙什麼)))))))))))(吶喊)
我跟以前一樣,就吃乾乾、睡搞搞跟ㄠ馬麻、抓把拔
但是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個你在我心中!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現在、很想見你的咪咪 (蓋上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