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了三天的棉被,波波爸在禮拜一的時候又忍不住抱了乖乖妮上樓一起睡  
禮拜二也抱,到了禮拜三,不聽話的波波爸果然又嘴破了。。。。


(乖乖妮OS:不關我的事。。。是把拔愛抱我的。。。)



平時乖乖妮真的是個乖巧奶人的小天使

在客廳的沙發會乖乖的壓在腿上陪,如果我們想上廁所,乖乖妮也會自己起來(好乖!)

可是到了晚上。。。卻變成波波爸揮之不去的魔鬼———壓壓妮


(壓壓妮OS:哼!今天是那個倒楣鬼要被我壓!)



只要壓壓妮一到房間,就會很像強力膠一樣的黏在波波爸胸口不肯下去
不管波波爸怎麼翻身壓壓妮就是可以不動如山的保持著平衡!

常常半夜睡到一半,都會聽到波波爸急促的呼吸聲,或做惡夢的呢喃。。。。。

果然!乖乖妮這時就正在驕傲的呼嚕!


(壓壓妮OS:ccccc。。。我壓‧我壓‧我壓壓壓!)



這真的是一個矛盾阿)))))))

女兒不進來一起睡覺,波波爸身體睡的好,心靈卻睡不著
(波波爸OS:乖乖妮在樓下會不會怕怕?乖乖妮在樓下會不會被欺負?)
                                                                         ========
                                                                             ↑威!是會被誰欺負啦 XDDDDDD



可是乖乖妮進來波波爸身體睡不好,心靈卻睡的飽(半夜都會看到波波爸無意識的伸手秀乖乖妮 

唉~真矛盾~~~



TO 壓壓妮:

雖然馬麻可能比較不好壓,可是馬麻比較耐壓
所以如果女兒不嫌棄的話,你來壓馬麻,馬麻會很開心喔!(感動)


BY  總是輪不到被壓的馬麻


【大會報告】

我已經幫波波爸預約了風濕免疫科來做嘴破的檢查
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