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最近毛愈來愈澎,看起來愈來愈胖了
可是魚柳、雞柳、肉條的誘惑我又抵擋不住   
身為薇歐拉大戲院的第一女主角,我倒底該怎麼fit身材呢???



還好馬麻幫我報名了DD教練的地板運動BOBO教練的瘦身操
DD教練可是我們貓界中的名師潘若D!
我今天先來上DD教練的地板運動好了!

DD教練說第一步是要先捲曲全身的warm up:



嗯~OK,只要躺好就好!下一步呢?



DD教練說第二步要釋放壓力的伸展全身:


看我的~啊))))))))))))))))))))))))



配合吐納,果然如DD教練說的,感覺到壓力都被釋放了!!!



DD教練說第三步是仰臥起坐sit up:


啊)))))))))))啊))))))))))))))))啊)))))))))))))))))))))))))))))



DD教練~這一步學生我就坐不起來了(痛苦狀)  


聽說還有下面還有扶立挺身push up~歐賣尬 
DD教練,不管啦~你來幫學生一對一教學啦 
上課地點就選在你車上或我車上吧 





【大會報告】

想看貓界中的潘若D~DD教練完整的地板課程嗎?
趕快來ilun體育學院報名上課喔!

報名熱線:333-823(瘦瘦瘦,包你瘦)

潘若D教練地板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