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夫人和小咪馬麻、星媽共同來到大戲院為即將落髮為尼的乖乖妮拍照
瞧瞧夫人多專業多辛苦!還自備攝影棚反光板還有道具
我棉什麼忙也沒幫到,就在一旁很開心的聊天  






接著~就要來分享夫人拍到的美美照片囉~~~

一開始,媽媽先用零食安撫乖乖妮~~~

媽媽:乖乖妮~乖喔~等一下夫人會幫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要看鏡頭喔~

乖乖妮:(嚼嚼嚼)好滴!我豬道!(嚼嚼嚼)






好!上工!ACTION!




我女兒好可愛歐~~~~ 




瞧!玩起熊姨的山坡式貓抓版還會吐舌頭裝可愛~~~呴呴呴呴呴 












可是乖乖妮拍沒幾張

咪寶突然攻佔攝影棚!!!!!!!!!! 


咪寶:嗯?這裡在幹嘛???



媽媽:咪寶包~妹妹禮拜六要嚕毛,今天在拍藝妓回憶錄啦!!!泥要不要先讓妹妹拍照。。。。





咪寶:可是這不是。。。。







咪寶:我的最愛~~~~~(嚼嚼嚼)




對歐~我忘記了~咪寶最愛吃假花假草了。。。。剛好這次夫人帶來的道具全是咪寶的最愛
所以咪寶現場就開始吃起道具了。。。。。。。
太危險了。。。咪寶每次吃完假花假草都會狂吐,所以我趕緊把夫人的道具都收起來
換個場景繼續拍。。。。



ㄎㄎㄎㄎ~換個蘇格蘭布幕~~~~我女兒好像小公主喔~~~~~~ 










真票釀~真是媽媽的驕傲~~~




可是拍沒幾張。。。。。


咪寶:幹什麼幹什麼!媽媽泥跟妹妹偷偷摸摸在幹什麼!!!!!










咪寶:怎麼樣~不能在這邊嗎?!!!





最後直接霸佔攝影棚。。。。。 




真奇怪捏
如果大家很刻意要拍咪寶,咪寶還會生氣不給拍
可是今天是要拍乖乖妮,咪寶反而一直繞過來咬道具或是霸佔攝影棚。。。。

嗯~果然~小貓心~海底針~ 



最後謝謝夫人幫咪寶跟乖乖妮拍攝的照片歐~
好漂亮歐~~~~感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