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集提要】兔兔誤將春貓咖咖認為咪寶,還特地到美容院梳妝打扮,只可惜最後仍是一場夢。。。



兔兔:咪寶~想不到這一段新竹台中的距離是這樣的遙遠。。。





這時在兔兔的身後突然竄出一個賊頭賊腦的影子。。。。

四九(光光飾):應該沒有人發現我跑到祝家了吧。。。(把頭竄出)

兔兔:。。。。(繼續呆)





光光:兔姑娘~我是四九啦!我來接你回新竹跟主子咪寶慶生阿!

兔兔:什麼?咪寶派人來接我了?嗚嗚嗚。。。我跟咪寶真的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光光:兔姑娘~您放心啦,在這段分開的日子裡,主子在家裡想你的時候就會親親你的照片呢!




只見兔兔滿臉疑惑。。。

兔兔(閉起眼睛回想):親我的照片?照片?咦~我什麼時候給我咪寶照片???




光光眼見似乎傳錯話,所以趕緊愈描愈黑。。。

光光:是阿!主子都這樣一解相思之愁阿↓




















咪寶:齁齁齁,我的水某~好想你呦~(聞聞親親)






咪寶:水某~你什麼時候戴了口罩阿?拿下來我棉來親嘴嘴好不好阿? 











兔兔:哼ˋ~臭。咪。寶。你連淋謅罵都認錯。。。我我。。今年生日你自己過!哼哼哼!







這時在家裡當大王的咪寶還不知道四九已經露餡了。。。。

咪寶:齁齁齁,夏天在家腳開開乘涼最舒服了,對啦!不知道四九接兔兔接的怎麼樣阿?




看來,今年的生日,梁山咪和祝音兔還是分隔兩地相思囉。。。。。


(~完)




今天咪寶生日!大家通通不要動!鼻要拆台嘛~~~~ (艾小塔!你還動!)

雖然這齣「梁山咪與祝音兔」真的是太瞎了
可是。。。這。。。這才是大戲院的風格阿    噗(親家母別激動。。。)

首先感謝親家母的小朋友全體動員參加這場大戲
尤其咖咖又被我安排演出春貓馬文咖,真是辛苦他了。。。
(兔兔OS:婆婆~咖咖在家真的就是春貓阿!)

還有~謝謝熊送的喵咪和小豬照片,咪寶真的超愛舔小豬的那張!
收到的那天要拍照的時候,甚至舌吻的難分難捨(大汗)


下面我要對咪寶說出心裡感性的話了
咳咳(清喉嚨)
請等一下可能感動到哭的粉絲先拿好面紙準備一下~(不要揉紙團丟我!)


我最親愛的咪寶:

凹ㄨ凹ㄨ凹ㄨ(←按照慣例先陪咪寶凹ㄨ一下)

好快的,今天是你的十歲生日呢!
如果換算成人類的年紀,你現在應該要上小學四年級了吧!
(咪寶OS:媽~貓的年齡不是這樣算的。。。)

雖然這一年來媽媽看出來你的臉上又多了點少年白毛
大部分的時間你都寧願睡覺而不愛活動
當乖乖妮妹妹在跟媽媽撒嬌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故意的睡在附近閉眼"監視"
當媽媽真的抱著你的時候,你反而會猴急的跳開說:媽~別這樣~我長大了~

沒辦法阿~在媽媽的眼裡,你永遠都是10年前的那隻小小貓阿~

謝謝你這些年來專情的只把我視為唯一
我知道在我高興、快樂、大笑的時候,你反而不會錦上添花的陪在身邊
可是在我失戀、悲傷、病痛的時候,你會默默的趴在我身邊     給我一股寧靜的力量
如果說以前是讓你照顧我,那接下來就讓媽媽照顧你吧!
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   頭好壯壯!

另外,今天也是和你同一天生日的珠珠阿姨生日
咪寶,你的生日願望要記得留一個給珠珠阿姨喔~

我的咪寶~祝你10歲生日快樂~啾×10! 


媽媽    用力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