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E!雜誌記者ViVi

是的,您沒看錯,這不是【HERE!】雜誌
這是由『薇歐拉大戲院』出品的【VERE!】雜誌!



和【HERE!】不同的
【VERE!】所介紹好吃好玩的地方,都是由本戲院男女主角親自執筆掛保證
本期創刊號特由波波為大家介紹~『飛牛牧場』!
歡迎各位戲迷一起來看看吧.....


波波:

一早,我由專屬司機帶領,準備前往飛牛牧場





牧場果然是牧場
飛牛牧場到處都有著綠油油的草皮
對於長期住在水泥地的我來說
能夠回到充滿自然原味的草地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





各位姨姨叔叔你們瞧瞧
這裡還有一個石頭水池耶!
我也在這裡留下到此一遊的必拍照片....





嘿嘿,你們看,這就是乳牛姊姊耶!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乳牛姊姊呢.....





乳牛姊姊你不要跑阿.....(頭跟著晃)





接著,還有黑腳山羊妹妹想要偷親我.....





牧場的面積很大,所以如果走累了
還可以找個樹下陰涼處休息,順便看一看牧場的美景





而如果口渴了,牧場內也有販售由乳牛姊姊牛奶做的各種冰淇淋.....




我一共買了香草跟巧克力兩種口味,喏~你們看,這是巧克力





啊~~~~~~~


 



好啦好啦,這是香草的,來~啊~~~





還有喔,只要入場,都可以免費兌換一杯乳牛姊姊的鮮乳或優酪乳
大家就趁著夏日,一起來飛牛牧場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