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一位吳咪寶小朋友在路上遇到了陌生人
但是貪吃的他忘記了媽媽"不可以吃陌生人食物"的殷殷教訓
所以。。。。


吳咪寶:吼~~~我要粗~~~~





這時在一旁的妹妹便趕緊阻止哥哥的傻舉動。。。。

乖乖妮:哥哥!媽媽說不能亂吃陌生人的餅乾耶!!!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果然不到一刻鐘。。。這位小朋友便開始出現了異狀。。。。。。


吳咪寶:歐~~~我怎麼感覺到天旋地轉~~~~~


(導演以手震方式模糊處理畫面!)






吳咪寶:歐~~~







吳咪寶:我不行了~~~~~(開始配合翻滾)~~~我~~~這~~~~















這時在一旁的妹妹看在眼裡簡直嚇呆了!

乖乖妮:歐歐歐(一臉驚恐)~~~哥哥~~~泥怎麼了!!哥哥!!!泥怎麼了!!!!





























只見哥哥倒在地上嘆了口氣~







吳咪寶:這真是太好粗啦!!













乖乖妮:好想從哥哥頭上巴下去喔!(怒)







我覺得乖乖妮一臉驚恐的表情好經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