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集提要】請看上一篇 噗


我棉鏡頭拉到比武招親的現場。。。。

吉拉家的老爺高高舉起第一位勝利者的手,大聲的宣布:「大女兒~爹幫泥找到好老公啦~」

原來第一位的勝利者就是阿拉伯石油王子,人稱黑金王子的胖細細!
黑金王子胖細細:「齁齁齁,大小姐泥好,我就是人稱黑金王子的胖細細  」(多乖巧,加10分! 



大女兒大小姐(嬌滴滴的滴下頭):「哇塞       好帥喔~~~」








接著吉拉家的老爺又舉起第二位勝利者的手,大聲宣布:「球小貓~爹也幫泥找到如意郎君啦~」

第二位勝利者原來就是鑽石大亨,人稱白金王子的米小魯!

白金王子米小魯(左前方推出一顆白金鑽石):「球小貓小姐~泥好~這點小禮請笑納!」(多有禮貌!加10分!  







二女兒球球(怔怔的望著米魯):「我要嫁給白金王子了。。這是真的嗎???」









最後吉拉家的老爺舉起第三位勝利者的手,驕傲的宣布:「乖乖妮~爹也幫泥找到好對象啦~」

原來第三位勝利者的來頭也不小,家裡是開銀樓的、人稱黃金單身漢的毛毛!
黃金單身漢毛毛:「乖乖妮!乖乖妮!我棉終於又見面了。。。。」(多感人的重逢~

毛毛相當激動,連鏡頭都模糊了。。。。





小女兒乖乖妮(微微的張開小嘴,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是阿~毛毛~我好想念泥阿~」



就這樣,吉拉家的三個女兒都找到好的歸宿
附近的村人也都給予相當多的祝福
並且稱吉拉家三個幸福的女兒是「黑金吉拉大小姐、白金吉拉球球,以及黃金吉拉乖乖妮」
史稱金吉拉三姊妹





以上就是金吉拉的由來 。


(完)






好了好了,要收費了
只要冷笑一聲收3粒乾乾,冷笑二聲收6粒乾乾,以此類推    
謝謝收看 飛逃阿~~~  




想來拜金一下?
來來來~黑金王子胖細細        阿咧?迷有網誌    
Patsy~泥好歹也是我棉大戲院的公關,好啦好啦,那以後胖細細就納入我棉的正規演員常態演出好了 噗


還有~白金王子米小魯

最後,黃金單身漢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